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20121104雄警風火輪

101年雄警風火輪 全民反貪倡廉反毒反飆 環保鐵馬健行嘉年華活動
早上7:40出門
 
先去吃早餐

然後往澄清湖前門前進






8:18進入澄清湖內(事先已報名此活動的騎腳踏車活動,憑報名表免費進入澄清湖)


先騎到大廣場,並領「摸彩卷」(剛開始走錯地方,只領「摸彩卷」而已)
今天的活動也有「廉能海報展」,本校學生也有獲獎,所以應姿利的請託,也拍了幾張相片









除了腳踏車活動外,也有很多攤位,看到有氣球,小朋友也去拿~






小朋友並在舞台前拍照紀念



8:50這時有二位超可愛的警察娃娃與民眾拍照,小朋友也過去湊熱鬧




另外,也在這時遇到俊安與他兒子,他說他剛去報到,而且還有紀念品!原來我剛剛走錯地方,我到「現場報名」的攤位去,而且工作人員也沒跟我說「我走錯了!」!這時我再到剛剛的攤位詢問,還好他把我的報名表還留著,所以我趕快到「網路報名」的攤位去報到~

並領了四條頭巾(差一點就沒領到!)

9:05會場開始熱身(之前有歌手唱歌暖場)



有人跟著扭腰擺臀

俊安父子倆

小朋友嬉鬧


9:15開始出發


接下來都是小朋友騎腳踏車的畫面
















一下子就結束了,差不多騎10分鐘,這時(9:27)有騎馬的警察出現


姐姐說要去上鋼琴課,自己騎腳踏車到文衡路的老師家去
弟弟說要去大東圖書館,所以我們就打算回家了,並且把摸彩卷給俊安,請他幫我們對一下~
接著就騎從後門準備回家了


弟弟耍帥,放雙手









到了後門,再右彎到國軍忠靈祠前的涼亭



穿新鞋子

遠眺忠靈塔









10:00回家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