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20091108中山大學之旅

已經好久沒有記錄腳踏車之旅了,今天雙黃再度出擊,但不是二個40歲男人的雙黃之旅,而是大黃與小黃的親子之旅。
話說,今天原本4年5班有腳踏車的中山大學之旅,哪知班級有二位A型流感,造成班級停課!因此活動取消~害我家的小黃覺得好失望,原本小黃也應該在家自我管理。但小黃一直吵著要去騎腳踏車,後來想想,小黃上次已得過A型流感,身體大概已有一些抗體,再想想利用騎腳踏車來鍛鍊身體,增加抵抗力,也是不錯的提議(最主要都是在戶外,比較不會有感染的問題)。
因此下午三點多,我們就按原本班級的行進路線出發了~ (相片如下)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1108中山大學之旅

從白天一直騎到晚上,回到家已六點半了,大概騎了快30公里!

今天騎下來,看小黃臉不紅氣不喘,體力似乎不錯,所以這點點距離對他而言,似乎不是很大的困難,而且很多路段,我稍微加速,發現他都還能跟得上,真是了得。甚至昨天回鄉下,我還特地把他的小摺放在車上載回去,與他還有姐姐三人在鄉間小路共騎,這時小黃突然說道:爸爸,我想要騎腳踏車環島!!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,當然我只能說,如果你想騎,大概要等到六年級大一點,好好規畫一下,爸爸再陪你騎!!看來我買那台小摺給他騎,得到的回饋(培養孩子意志力)遠遠大於小摺的價錢~~更感謝雯琪老師辦這有意義的活動!

沒有留言: